close

很久沒有來之後
發現 看我blog的人多咯
瞎拝的
本來累積的人數只會有增無减的
還是很感謝 (我看進來的8成不是爲了瑋柏就是忽然進錯房間了 hehe i hope that is not true la ~~)
最近朋友向我推薦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真的 好勵志哦
這個讓我突然有個想要 鄙視下那些歧視電視迷的人
誰說 看電視就沒有出息
看要看你怎麽看(像我就覺得看電能 學到很多書本少了 的人生道理而且不容易忘記)
我一直都沒覺得書呆子有什麽不好 (會不會有很多人跟我匠想咧 !!!)
(可我就是成不了 千萬別小看書呆子 因爲書呆子有很多人想做也做不成咧 )
(所以有時候我還蠻羡慕書呆子的 因爲每個書呆子 身上都擁有一個堅持的决心 而且不曾動搖過)
突然 感慨下 那些書呆子 還是 就說缺少了 這些
他們不曾看電視
只是會看書 很少看電視吧 所以就只是懂得很多書本的道理 未曾自己真正去體會下 or 領悟下
看了 《命中……》之後啊我覺得 自己 常抱怨自己怎麽沒有遇到電視劇中的經驗
突然又覺得 好踏實哦
因爲 我終于發現人生不僅只是 要充滿奇迹la
平凡也沒什麽不好
雖然平凡會讓人不甘心 不好受
可是 至少 會比較少失望吧
這個假期我已經被放飛機放慘了
所以后半個假期我都幾乎變得好害怕出去喔
對啊
從今以後啊 我也不期待瑋柏會看到我寫的東西
我啊 還發現 不僅電視迷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
而且作爲 追星一族的我啊(雖然 很久才能 有錢買小小的一張cd作支持 但我盡力就好啦)
我在瑋柏身上看到我很多曾因爲 一時 心情不好而丟弃了的好性格 (你門在成長中也丟弃不少的好品格吧)
所有我在瑋柏身上 又把它們給撿回來了 (趕快把它們 撿回來 它們可是好品格 不能丟的喇)
發誓再也不把它們給丟弃掉了
對阿
我也不期待 有很多人逛我的 blog了
因爲 失望够了 就不要再想讓自己 再失望 了
所以 加油 努力做人
支持瑋柏 學其好脾氣 yeah~
不有大希望就不會有 大失望 說不定啊 偶爾 還會發生小奇迹咯!!呵呵
希望看到這個的 你能看完 真的超感謝你的 也證明你 很有耐心噢
加油 咯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
開心的就 繼續開心 yo yo ya~~
你門看電視也試試 看噢 找找 其中道理 一定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