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世道 真是怪了

在初中 我们是那么地想要  装作大人

可是到了高中确实 那麽的 让人恶心

什么都用叠字

我不是讨厌用  虽然我不喜欢用

可是没有必要如此     频率那麽高吧

 

再一个问题就是  为什么     人要那么厉害啊

  忍  静 

我怎么都不能把他做好

 

 为什么能一个人做事啊    ~~

虽然我不是很好的 人

也不是很好看的人

可是我现在  的感觉就是  很怕 有人喜欢我  虽然没有  但假设有的话 我就是会害怕  而且 极力 做到 很冷漠 很討人厌的 人

可是我又很希望有人是喜欢我的 

 

人啊   怎么这么矛盾啊

真让人讨厌

 

而且我在学校不开心

连  一直以来 我最爱的 旅游

我都开始不喜欢了

连食物也没有买

唉~~~

 

不能变成冷血啊

 玮柏 啊

真想问你  怎么可以  这里  厉害

忍得  笑得 自信得 

学习玮柏  学习玮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